4月15日,沙河街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这样调整
2022-04-15 00:53:56



@沙河街坊,请留意!

根据天河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沙河街于4月15

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详情如下:




沙河街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览表





温馨提示:


1. 本次核酸检测范围为沙河街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及服装批发市场从业人员

2. 万佳市场、南城市场已于4月14日正式复业广州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及星海采样点不对外进行检测

3. 核酸检测点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以现场工作人员要求为准。


注意:不管之前做了多少次,

都需要参加新一轮核酸检测!


一、持“粤康码”“穗康码”绿码的居民请根据所在街道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二、请您佩戴好口罩、携带智能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3”小程序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您可使用同一手机为家中老人、小孩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三、持粤康码/穗康码黄码的居民朋友,请到以下黄码检测点进行采样,切勿前往大规模核酸检测点。




沙河街黄码检测点




采样点

采样点具体地址

沙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先烈东横路10号

应急救援物资储备站

先烈东横路8号

沙河街道临时核酸检测点

梅东路延长线金鹏市场西侧铁路边


四、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避免长时间停留。


五、如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请及时向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


六、在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人员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十大症状,请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主动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

请广大街坊朋友积极配合,

共同做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




受检人生成采样信息二维码操作流程






1.选择微信“扫一扫”;

2.选择“受检人登录”;

3. 选择“大规模核酸筛查”;

4. 点击“检测申请”填写资料;

5.保存后截图二维码。





注意事项:




1、请提前录入资料生成二维码后截图保存,到采样点后可直接将二雏码提供给工作人员读取信息,减少等候时间。

2、可帮家人(老人、小孩等无智能手机的成员)填写信息生成二维码后截图保存,数量不限。




图片




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沙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