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周知!4月12日新塘街将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最新检测安排↘
2022-04-12 11:17:27


据天河发布消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塘街于4月12日上午10点起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辖内设置多个核酸检测点,请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及时就近前往核酸检测点,按要求进行核酸采样。


检测范围

新塘街辖内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


检测时间

2022年4月12日 10:00起

(检测结束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


检测地点


(核酸检测采样点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注意事项


(一)持“粤康码”绿码的居民请根据所在街道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二)请您佩戴好口罩、携带智能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3”小程序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您可使用同一手机为家中老人、小孩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三)在采样现场,请您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避免长时间停留。


(四)如您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请您及时向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


(五)请持“粤康码”黄码或收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短信提醒的居民朋友,就近前往黄码核酸采样点(新塘街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十大症状,请您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

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

共同做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