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猎德街核酸检测费用又降价了!
2022-04-11 21:53:19




近日,广东省再次下调核酸检测服务费价格,进一步降低群众负担,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小e从猎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目前该中心已调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费用,其中,单样检测费用由此前的31元/人次降至27.5元/人次,核酸混合检测价格为6元每人份,有需要的街坊可自行前往。







猎德街道核酸检测采样点

1、 猎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海文路9号

重点人员免费核酸采样时间:9:00-11:30;14:30-17:00;19:00-21:00

*免费核酸请出示社区居委凭条、政府发布的短信等凭证。




2、 猎德大桥底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海文路9号斜对面猎德大桥底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六 09:00 - 11:30 ;14:30 - 17:00

检测形式:自费








注意事项

1、如您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

2、请您佩戴好口罩、携带智能手机,在采样现场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

3、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检测流程:进入“粤核酸”微信小程序→受检人登录→常规采样→检测申请→填报信息






欢迎加入【猎德居民交流群】

获取更多最新资讯

如群已满人请添加小e微信号wone_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