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接送、送苗上门!林和街“送苗进社区”很贴心
2022-04-08 23:41:46



小e了解到,为了呼吁老年朋友尽快接种新冠疫苗,林和街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通过“设置固定接种点、社区流动接种点、送疫苗上门、爱心专车接送、开通老年人绿色通道”等人性化便民服务,多措并举有序推进辖区内长者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为前来接种疫苗的长者提供贴心服务。


为了方便辖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林和街陆续在辖区内分片区设置临时接种点,让群众实现就近接种。街道公共服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居委提前做好摸查工作,加强宣传发动,以多种方式向老年居民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接种流程、接种疫苗注意事项等,呼吁符合条件的居民尽快接种。”



林和街陆续在辖区内分片区设置临时接种点。


近日,在林和街各社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不少长者在家属的陪同下过来接种,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长者的身体情况,并就接种的疑问向其家属进行了解答,对长者是否适合接种疫苗进行了认真评估。长者接种疫苗完成后,由家属陪同在现场留观半小时,期间社区工作人员耐心询问了长者接种后的身体情况。



工作人员为长者讲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


此外,街道精准摸查60岁及以上未接种新冠疫苗的长者,明确未接种原因,区分“确不能接种”及“其他原因暂不能接种”人群,让符合条件的老人们实现“应接尽接”。


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有接种疫苗的需求却行动不便或存在其他困难,可联系所在居委,也可在公众号后台留言告诉小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