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应:爱宝乐幼儿园附近有气味扰民?元岗街环保中队马上出动!
2022-03-30 23:20:45





近日,有街坊反映,在爱宝乐幼儿园附近时常闻到刺鼻气味,担心影响孩子健康,也给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困扰。接到投诉后,元岗街环保中队在3月29日上午对爱宝乐幼儿园周边的企业逐一进行排查。



当天,环保中队走访了元岗供电所、阿云汽修、爱玛电动车维修等场所,并在元岗北街一带排查,均未发现味道较大难闻的气味。但在某物流工厂巡检中,工作人员发现该厂有使用手喷漆的现象。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的喷涂业务早在2018年外包出去,只有物件在运输的途中发生碰撞、挤压出现脱漆需要修补时,才使用手喷漆。
 
    
针对此情况,元岗街环保中队要求企业要在远离居民生活、学习的区域进行作业,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会积极配合,同时该工厂也将搬离元岗。据悉,下一步,元岗街环保中队将持续加强对该场所的监管,避免出现气味扰民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