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和街公益法律队伍再添新力量!
2022-03-23 22:43:24


3月23日上午,林和司法所、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公益法律服务合作启动仪式在林和司法所举行。仪式上,林和司法所和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正式签订了《公益法律服务合作协议》。




林和街作为天河中央商务区的重点街道之一,2021年街道GDP总量突破千亿,辖内人流密集,商务楼宇、商贸场所、特营场所众多,企业总部集聚。伴随着经济的高度发展,难免出现矛盾纠纷,辖内群众和企业对专业法律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林和司法所借助林和街法律服务业集聚优势,邀请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据了解,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成立了专门的公益法律服务中心,凝聚所内专业且热心公益事业的法律服务人才,投身公益事业,目前该所公益法律服务中心律师达60人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将意味着林和司法所与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在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上的合作正式拉开帷幕。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将从今年4月开始定期派驻律师到司法所为辖内居民、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和调解服务,后续在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等工作上与司法所也会有深入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