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村老旧社区的问题,邀您共同改善
2022-03-23 22:41:46



墙体老化

墙面渗水

楼道昏暗

你见过这样的社区环境吗?


员村街老旧社区的困境人群占比大、房产产权复杂,出现了不少房屋问题,如房屋老旧、墙体漏水、楼梯无安全扶手、楼道无照明灯等。


墙体老化。

楼梯老化。

楼道无照明。




针对这些社区问题,员村街社工站发起了“‘善爱员村’——员村街老旧社区优化行动”,该项目的主要工作是依托社区慈善基金,通过链接爱心企业资源、组织与倡导创益行动等途径优化老旧社区的公共空间,以提升居民生活的便利性与安全性。


在此,“‘善爱员村’——员村街老旧社区优化行动”呼吁居民群众关注这些社区问题,并诚邀社会各界助力,改善这些社区问题。


募捐方式及流程

如有企业单位/党组织有意愿合作,请联系社工详细沟通。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社区慈善基金进行捐款,里面还可以看过已完成的一些老旧小区改造的案例,以及其他的社区帮扶情况。




联系人:杨社工/吴社工 18998308150(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186号员村山顶街1号员村街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员村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