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沙河街3月19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全街检测点安排看过来
2022-03-18 22:43:28


3月18日,小e从沙河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沙河街定于3月19日(星期六)9:00至21:00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请各位居民全力配合,携带手机和身份证分批有序到达检测现场进行采样检测,本次核酸检测免费。


核酸检测过程中,居民须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检测点的现场秩序,不交谈、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请各位居民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注意事项:

1.前往采样点前可提前扫“粤核酸3”录入个人信息并截图保存二维码,减少采样现场等候时间(之前已申请的依然有效),无智能手机的市民朋友可由家人代为登记,生成二维码后截图保存。


2.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请在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3.穗康码为黄码或近期正在落实“七天三检”的市民朋友,请到沙河社卫中心黄码采样点采样,切勿前往大规模核酸检测点。


4.本次核酸检测免费,请按时参加。

沙河街核酸检测地址安排如下:


(注:检测地址会依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调整,请以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为准。)


受检人生成采样信息二维码操作流程


1.选择微信“扫一扫”
2.选择“受检人登录”
3.选择“大规模核酸筛查”
4.点击“检测申请”填写资料
5.保存后截图二维码


注意事项:

1、请提前录入资料生成二维码后截图保存,到采样点后可直接将二维码提供给工作人员读取信息,减少等候时间。

2、可帮家人(老人、小孩等无智能手机的成员)填写信息生成二维码后截图保存,数量不限。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微社区e家通今日沙河”

了解更多沙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