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留意!珠吉街设有两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点
2022-03-18 22:38:34




近日,小e了解到,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珠吉街开设两处重点人群免费核酸检测点,吉山医院及珠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情如下:


吉山医院

采样时间:9:00-11:00


免费核酸对象:公交车、网约车、出租车司机


地址:吉山新路街109号


咨询电话:020-82331120、18613172420


注:无须预约,直接到现场排队,凭借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具体持续多少天视实际情况而定,建议符合条件的人群尽快前往。)


珠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采样时间:8:00-10:00、14:00-16:00


免费核酸对象:城市公共交通(包括常规公交和地铁)、出租车(包括巡游车和网约车的)一线工作人员等人群


地址:珠村北环路隔塘街九巷9号


咨询电话:020-32038301(转800)


注:无须预约,直接到现场排队,凭借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另外,近期广州疾控发布关于黄码人员严格实施自我健康管理的提示,因疫情防控的需要,相关重点场所涉及人员的健康码变成黄码,如您发现自己健康码黄码后,请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1.黄码人员要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

2.黄码人员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

3.黄码人员务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前往黄码检测点完成7天3检(1、3、7天检测),每次检测间隔需超过24小时。



珠吉街道各社区居委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