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德居民反映民生问题,“接访+议事”模式推动高效解决
2022-03-16 23:17:02


为创新人大接访方式,拓宽联系选民渠道,真正打通联系服务选民的“最后一公里”, 3月15日,人大猎德街道工委在人大接访活动中组织猎德社区联络点驻点代表王堃、李曼成、陈蓓蓓到人大代表猎德社区联络点开展“人大代表议事会”活动协调解决民生问题,天河区住建园林局、猎德街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大代表议事会”活动协调解决民生问题


辖内居民李小姐反映天河区海文路16、18号3至6楼的直管公房存在保洁卫生、垃圾分类、安全保卫、设施设备养护及修缮等问题,管理亟须提升。驻点代表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提升直管公房的管理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提出可行性建议和解决方案。相关部门态度明确,表示将积极落实解决方案解决问题,人大代表对方案均表示满意,希望相关部门加快解决问题。


通过开启“接访+议事”模式,推动高效解决民生实事,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