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街坊 银利茶博城临时核酸检测点延长服务时间,详情→
2022-03-15 23:06:49


小e从兴华街了解到,为进一步满足居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的需求,根据天河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兴华街道在银利茶博城设置的临时核酸检测便民服务点(愿检尽检),即日起延长服务时间至3月20日,请各位街坊留意。





采样地点:兴华街银利茶叶博览中心J栋东侧

采样时间:延长服务时间至3月20日 9:30—12:00,13:30—17:00

采样对象:非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来(返)穗人员(持有绿码)

收费标准:8元/人次,现场微信支付






温馨提示: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主动出示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2.四十八小时内曾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参与采样,须在接种四十八小时后再采样。

3.兴华街辖内的黄码人员需到兴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样。

4.请提前使用“粤核酸”微信小程序录入身份信息,选择常规采样生成“葵花码”截图保存,按照指引开展采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