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兴华街持“黄码”街坊,可到这里免费检测核酸,时间地点→
2022-03-10 21:44:51


小e从兴华街道办事处了解到,日前收到提醒短信或健康码被赋“黄码”的街坊,可携带身份证到兴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核酸检测。


兴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燕岭路268—027号(武警医院公交站旁)

服务时间:3月10日、11日的服务时间为

上午9:30—11:00

下午15:00—17:30

晚上20:00—21:30

(3月11日以后的服务时间,小e将后续在留言区公布)


“黄码”人员需要完成7天3检


被赋“黄码”人员属“应检尽检”对象,持“黄码”提醒短信可在7天内进行3次免费核酸检测。为了避免影响后期出行,请在首次检测恢复“绿码”后,按照要求继续完成后面的两次检测。


(“黄码”的街坊在首次检测恢复“绿码”后,后面的两次检测仍可在社区医院免费完成检测)


温馨提示


1.检测服务点设置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具体情况以医院或服务点的信息公布为准;


2.前往核酸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按照工作人员指引,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拥挤、不交谈、不聚集。



另外,天河区各设置了多处“黄码”人员核酸采样服务点,相关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自行前往。有任何疑问,可提前咨询,合理安排时间。




持“绿码”的街坊,需要自费检测核酸的,可前往银利茶叶城核酸服务点(开放至3月15日)、华兴康复医院、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天河院区完成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