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坊,就诊前须出示健康申报卡!24小时内有效
2022-03-09 23:23:27


为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就诊居民健康,沙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全面启用新版健康申报卡。居民到社卫中心就诊均需出示健康申报卡,以确保就诊更加方便快捷。






1.本人申报













2.由家人代为申报







原则上,新版健康申报卡推行“一卡一人”,如无法进行线上申报的幼儿患者、老年患者等,支持陪同就诊人员代填,实现“一卡多人”健康申报,居民可在就诊前24小时内提前进行健康申报。需要注意的是,生成的健康申报卡于24小时内有效,截图无效。


据了解,居民需首先点击进入“粤信签”小程序,进行实名验证登录,在登录成功后即可进入填报申报卡页面;按照流程填写好相关信息提交信息后获取健康申报卡,并生成健康申报卡后,可在粤康码、行程卡、粤核酸上直接查看“健康申报卡”,无须重复多次填写资料。老人或幼儿等人群,可由亲属等代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