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免费体检又来了!车陂两类人群可参加
2022-03-01 23:11:27


近日,小e从车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车陂街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免费体检正在进行中,符合条件的街坊快来参与免费体检!




免费体检对象

车陂街2022年未参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免费体检的35岁至64岁车陂街常住的确诊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居民(含户籍和非户籍)


体检时间

每周一、二、四(节假日除外)早上8:00-10:30


体检地点

车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山大道旭景西街194号)


体检内容

内外科检查、身高、体重、腰围、血压、空腹血糖、血常规、血脂、肝功、肾功、尿常规、心电图等


体检流程

中心1楼免费挂号

全科医生领取体检表

检验科领尿杯验尿

护士站抽血及做心电图

2楼公卫部6/7号办公室

进行生活方式询问、健康指导及交表


(报告领取时间及地点:完成体检5个工作日后到2楼公卫部6/7号办公室领取)


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及高/糖药盒,空腹参加体检,行动不便者须家属陪同。

2、不用提前预约,现场挂号全科医生体检。


温馨提示

1、来门诊就诊时可顺便让接诊医生发体检表进行免费体检(空腹)

2、详细咨询电话:82003516或82322346转8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