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环保联动,珠江新城又多一个“打卡”好去处!
2022-02-25 23:34:16

当艺术“遇见”环保

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一场环保公益当代艺术展

在珠江新城广州IFC亮相

一组组新锐前沿的艺术作品

展现艺术之美,诠释环保理念

免费免预约,快来打卡吧!




2月22日,首届“地球临界点”环保公益当代艺术展在广州IFC(M空间)开幕。此次艺术展聚焦青年发展,展出“环境保护”主题系列艺术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






展出24组新锐前沿作品





此次艺术展展期截至3月22日,对公众免费开放,展出24组海内外优秀青年艺术家作品。


据了解,自去年12月启动作品征集以来,共收到了超过240位青年艺术家的近300件艺术作品。此次展出的24组作品以绘画、影像、装置、行为等跨媒介形式,呈现艺术家对自然环境、生物生存现状的研究,对人类发展模式的思考。一幅幅生动、新锐、前沿的艺术作品,吸引着现场每位观众的目光。







青年艺术家扛起环保大旗





据了解,此次艺术展以青年发展为出发点,整合艺术、环保、企业社会责任等议题和资源,倡导青年群体关注和践行“低碳”“环保”“可持续”生活方式。


据了解,此次艺术展选择广受青年群体欢迎的当代艺术作为载体,正是希望通过青年人的艺术实践,让环保公益以更加触达感官、直击人心的方式,启发大众关注生态环境,思考人类活动对社会的影响。



公益人士、青年艺术家、企业家共同发起艺术展


艺术展期间,还将举办环保宣传志愿者行动、艺术工作坊等公众互动活动,吸引更多青年群体为公共利益作贡献的场景中来,展示当代青年的社会影响力。


此次艺术展还吸引了环保企业和组织积极参与,是一次公益事业跨界联盟的探索与实践。企业代表表示,青年群体是社会的中流砥柱,企业要关注青年群体的发展与需求,通过青年群体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参与环保、践行环保生活方式。




“地球临界点”环保公益当代艺术展
地址:广州IFC(M空间)
展期:2022年2月23日至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