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注意!兴华街这些地方新增“电子警察”,请文明行车、规范停放
2022-02-25 00:47:37


各位兴华街的车主看过来!

近日,天河区已启用148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电子警察)。该批设备根据广东省、广州市非现场交通执法工作机制要求升级改造后重新投入使用,交警部门将依法对有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进行拍摄取证并予以处罚。


天河区启用的

148套电子警察中

其中兴华街辖内分布有4套

日前,小e对这些路段进行了走访→


(1)燕成路



该处“电子警察”位于燕成路的三岔路口,临近七十五中学燕塘校区,是学生上下学的必经之路。有接送孩子的家长表示,新增“电子警察”对随意违停车辆的行为进行管控,可以保障学生上下学的通行安全。


(2)燕塘路1

燕塘路与燕兴路交界路段




该路段位于新燕花园小区前,可通往燕塘地铁站,加上周边商铺林立,因此人流量较大。小e走访时,暂没有发现违停行为。


(3)燕塘路2

燕塘农贸市场路段




该路段处于燕塘农贸市场入口,据周边的街坊反映,平时会有车主在路边临时停车,进菜市场买菜,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交通。目前,该路段的“电子警察”已经启用。


(4)牛利岗大街



该路段位于隆基怡苑小区附近,周边有肉菜市场,也有较多的小商铺,人流量较大。小e走访时,暂时未发现违停行为。


天河区启用的148套
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电子警察)








小e再次提醒各位司机朋友

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

共创良好道路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