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免费面点制作体验课程等你来!
2022-02-23 23:30:04




想做面点师?
沙河街免费面点制作体验课程
等你来!







麻薯是一种由糯米制作而成的食物,Q弹软糯的口感,甜而不腻,让其圈粉无数。目前,沙河街社工站与专业技能培训机构合作,将为街坊们带来专业就业技能培训——免费麻薯制作体验课程,心动的街坊们赶快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吧。




街坊正在学习制作麻薯。(资料图片)





报名要求

1、年龄:18--48 周岁,持有广东省社会保障卡的本地户籍人员可以参加;

2、非广州市户籍但持有广州市有效居住证及广东省社会保障卡的人员可以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在编员工、全日制在校学生或者扩招函授全日制学历提升除外)

3、目前没有参加过同类政府补贴培训的人员。








温馨提示

1、时间与地点:初步计划在3月5日下午14:30举行,地点在沙河街社工服务站(水荫一横路49号之三);

2、报名人数需要超过20人才能正式开班,沙河街及附近的居民朋友均可参加;

3、报名方法:工作日9:00-17:00,可拨打87637760(何社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