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大放送!珠吉街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
2022-02-17 23:50:12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15日下午,由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天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珠吉街党工委、珠吉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在珠吉街七夕文化广场举行。珠吉街党工委副书记苏金胜、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等逾10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建引领度佳节 平安喜乐闹元宵”为主题,将党建和传统文化节日相结合,以民俗文化表演、猜灯谜、宣传品派发等形式开展活动,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激情的舞蹈表演《灯火里的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接下来精彩不断,旗袍舞、成语拜年、民俗舞等一系列别具特色的。其中,由幼儿园带来的表演《成语拜新年》年味十足,充满童真,引得众人纷纷点赞拍照。





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吸引了居民群众积极参与,不但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了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并且传承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了社会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