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庆元宵,猎德这个国际社区真热闹!
2022-02-15 23:50:28


“参与这样的活动,让我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的元宵节”。近日,猎德街广粤国际社区开展闹元宵,度佳节——社区文化共融游园活动,120多位中外居民参与花灯DIY、猜灯谜、套圈儿等喜闻乐见的小游戏,共同感受浓浓的传统节日气氛。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物业人员搭起一个个小场地,居民乐呵呵地穿梭其间,体验不同的游戏。


居民参与猜灯谜,感受元宵节日氛围


在花灯DIY活动中,志愿者手把手示范花灯的制作方法,亲子家庭纷纷尝试,小朋友们也比试起谁做得又快又好,得意举起花灯拍照在猜灯谜环节中,不时有才思敏捷的居民摘下谜语,悄悄找主持人“对答案”,猜对的居民收获满满还有外籍小朋友参与套圈儿活动,在家人的帮助下套中了可爱的玩偶。


居民参与元宵主题打卡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爱满猎德”公益主题义卖摊位,借助社区慈善基金平台,进一步活化社区慈善资源,营造国际社区浓厚的文化共融、关怀互助氛围。



“爱满猎德”义卖——公益传递爱

“现场的义卖品也很可爱,据说是社区居民制作的,能够借助这样的机会贡献一份力量给社区公益事业,我觉得很有意义。”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说。

接下来,猎德街将继续以广粤国际社区为主阵地,联动社区多方服务力量,加强中外文化互鉴和融情交流,进一步打造国际化的环境宜居、服务示范、文化融情、共商共治的样板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