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德街这群“最可爱的人”收到了爱心礼物
2022-02-10 23:47:19


无论酷暑寒冬,他们常年奋战在城市美容的第一线。长期以来,这群“最可爱的人”——猎德街环卫工人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用辛勤的汗水、勤劳的双手营造了干净整洁的街区环境。


2月8日,爱心企业广东太古可乐有限公司向猎德街综合保障中心(环卫站)捐赠50箱饮品,为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守护城市环境卫生防线和贡献疫情防控力量的环卫工人们送上关爱。




爱心企业广东太古可乐有限公司捐赠50箱饮品


据了解,猎德街道位于广州市CBD核心区,有着“城市客厅”的作用,其市容市貌环境象征着广州的城市形象,猎德街综合保障中心(环卫站)不断加强环境卫生保洁力度,始终把道路清扫保洁和生活垃圾清运作为重点工作推进,环卫工人群体为净化、亮化、美化城区环境做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


此次暖心的捐赠活动使环卫工人们深受感动和鼓舞,为猎德街综合保障中心(环卫站)今后的工作注入动力,综合保障中心(环卫站)保洁班班长宁和延表示,“尽管环卫工作十分辛苦,但只要能创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再苦再累也值得,感谢广东太古可乐有限公司和社会各界给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让我们在一线工作更有干劲。”


未来,猎德街环卫工人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用勤劳的双手将猎德街道打扮得整洁、美丽,为创造更好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