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塘街春节疫苗接种“不断档”,因为有他们全程守护
2022-02-08 22:53:47


春节期间,

新塘街疫苗接种点“不断档”,

以“正常营业”的方式,

为市民群众建立稳固的人群防疫屏障。

为了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新塘街社工服务站在新塘街道办的指导下,招募了一批志愿者,在春节期间参与广州市天河区新塘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为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耐心指引居民填写资料、维持秩序等。



新塘街社工服务站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积极动员社区志愿者、学生志愿者,提供岗前培训,筑牢免疫防线。在接种点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协助群众填写表格,解答表格填写注意事项,并指引群众排队,维护现场秩序。大年初一,降温下雨,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不畏严寒,体现了新时代志愿者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塘街道的医务工作者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他们一如既往地充满热情和能量,积极投入疫苗接种点的服务工作中,共同筑牢防疫屏障,保障市民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