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街道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暨迎春送“年历”送“对联”活动
2022-02-07 21:42:57





















新春佳节临近,龙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一系列春节走访慰问暨迎春送“年历”送“对联”活动。





















1月1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一行,以及龙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胤东、退役军人服务站及林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慰问了龙洞街辖区内的退役军人“百岁老人”梁文坚,亲切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她的心坎上。梁文坚对领导春节前慰问表示感谢,并送上自己编写的《漠海留痕》一书,该书记录了她和战友们参加革命的初心和为此奋斗的心路历程。




1月20日至28日,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协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及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开展了2022年“春节”期间优抚对象、留队士兵军属、无军籍离退休退职职工、困难帮扶人员慰问活动,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新春慰问品及对联、年历,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1月28日下午,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街道各科室退役军人,在街道六楼605会议室举行迎春送“年历”送“对联”活动。活动现场,龙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中玉、二级调研员莫都友、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为退役军人送“年历”送“对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浓厚的节日气氛,同时把美好的祝福送到大家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