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劳动者,穗岁平安年丨林和街为上千名留穗过年职工送上春节大礼包!
2022-01-27 22:20:07





新春将至,为了切实保障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关怀留穗企业员工,近日,林和街道总工会开展2022年“情暖劳动者 穗岁平安年”关爱行动,走访了辖内的100多家企业,慰问留穗过年的异地务工人员共1483人,向他们致以诚挚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街道班子成员向留穗的企业员工送上了新春慰问礼包,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过去一年生产经营情况和新一年的发展规划,询问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嘱托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留穗职工生产生活保障和节后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为街道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声声问候冬日暖,句句祝福情意浓!林和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工会为留穗过年的务工人员发放新春慰问礼包,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不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也是以实际行动关爱劳动者,传递正能量,让员工感受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