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别跑空!员村辖内核酸检测春节假期安排
2022-01-25 00:30:04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近日小e了解到,员村街辖内的两个核酸采样点已根据假期情况进行时间调整。其中,员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暂停自费核酸检测服务10天,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则将暂停核酸检测服务3天。



员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自费核酸检测

停止检测时间:2022年1月29日(农历腊月廿七)至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

恢复检测时间:2月8日(农历正月初八)起
核酸检测费用:40元


重点人群核酸检测

正常开放:8:30-11:00 14:30-17:00

(如近期从中高风险地区返穗,收到由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发送的短信的人员,可进行免费检测检测,具体咨询所在社区居委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员村街白水塘40号(停车场)

咨询电话:020-85657508


流程: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护照,在员村社区医院停车场—预检分诊(出示穗康码)—扫码交费—核酸检测


结果查询:核酸检测结果(24小时)可以在粤省事上面查询。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暂停检测时间:1月31日(除夕)至2月2日(正月初二),以及2月4日(正月初四)

恢复检测时间:2月3日(初三)、2月5日(初五)起


费用:32.5元/人次


地址:天河区员村街二横路26号

咨询电话:38254110


预约方式:进入中山六院互联网医院小程序,注册或登录,选择核酸检测页面根据指引进行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