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起,天河区首个宪法宣传教育基地正式开放
2022-01-21 21:49:46




现行宪法是哪一年颁布的?

宪法与我们的生活有哪些联系?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

我国宪法是如何制定和变化的?

……

这些问题

天河区宪法宣传教育基地天河南站

将告诉您答案


为重温宪法制定和发展的历史,宣传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由天河南街道承建的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宪法宣传教育基地天河南站, 今日起正式对外开 
//




宪法宣传教育基地

据了解,这是天河区首个宪法宣传教育基地,由天河南街道按照区人大常委会要求承建,站内分为宪法宣传教育长廊、宪法大讲堂、宪法宣誓墙、宪法和法律图书专栏等四部分,以历史资料图片、宪法宣讲视频、以图释法及相关文字介绍等形式,系统展示我国宪法制定的历史背景、发展脉络、核心内容。




开放当日街道辖内市民群众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纷纷进站学习宪法知识,领略宪法魅力。


在满足公众学习宪法知识、领略宪法魅力、感受宪法尊严的同时,基地还具备开展集体宪法宣誓的条件,进一步满足不同观众群体的需求,增强宪法宣传的“沉浸式”和“交互式”体验。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东路47号




如何参观


公众可以在工作日9:00-11:30、14:00-17:30进站参观

集体组织参观学习,可提前预约接待时段,由工作人员提供讲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