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花市即将开始,员村今年与去年略有不同
2022-01-20 21:55:12



虎年春节进入倒计时,街头巷尾的年味愈发浓厚,而“行花街”是广州市民迎接新年必不可少的环节。现在,市场上的年花开始变得丰富,员村街坊也即将迎来家门口的花市。


值得注意的是,与去年员村同时开设员村市场和天河都市广场两个临摆点不同,今年员村街花市只设一个临时花市点,即员村市场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三横路2-3号
临摆时间: 2022年1月27日(农历腊月廿五)至1月31日(农历腊月廿九,即除夕)





新春花意已渐浓





1月20日,小e走访员村市场发现,已经有不少年花品种在预售,惹得路过的街坊忍不住多看几眼,或停下脚步去询问价格,准备为家中增添浓厚的节日气氛,提前讨个好彩头。












逛云上花市,年花送到家





小e从天河区了解到,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花农、花商售花和市民赏花、购花的节日需求,天河区花市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积极打造“云上花市”。


1月21日-1月31日,市民可以打开“饿了么”APP(或者通过支付宝进入“饿了么”),点击“鲜花种植”,进入最上方的频道banner“新春新花样”年花专区。市民也直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入“天河线上迎春花市”专区,挑选新年的第一束年花。




平台将根据距离及消费者的选择,以分钟级的即时配送、半日达、商家自配送等物流方式,将年花送货到家。


你更喜欢哪种“行花街”方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