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德村发钱啦!这些人最高可领2万元
2022-01-15 00:10:47


好消息!

猎德村发放2022年长寿慰问金啦!

80岁及以上老人可领,

最高有2万元!





今天,小e从猎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村公司向2022年12月31日前满80周岁及以上的社区股东发放长寿慰问金。分别是:80-89岁长者每人领3000元,90-99岁长者每人领8000元,100岁长者每人领2万元。





猎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探访长者梁桂华。


今天上午,猎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各经济社成员上门走访80周岁以上长者家庭,与老人闲话家常,了解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人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婆婆,你还认得我吗?”“哦!你小时候常来我家玩呢。”在老人家中,常常听到这样温馨的对话。每到一个家庭,都是一次回忆之旅。


在88岁老人梁桂华家中,猎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炽煐与她握手详谈。老人参与建立了猎德村第一个党支部,从“一五”计划实施到“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完整见证了猎德的历史巨变。在建党90周年时,梁桂华与老伴一起获得广东省委颁发的“南粤七一”纪念奖章。2021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梁桂华又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场党员干部都表示要学习老党员艰苦创业、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


老人周少梅已经101岁,十分健谈,健步如飞。她不久前还摆了大寿,多代同堂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老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村公司的关怀,看到目前猎德周边环境越来越好感到十分欣慰。



猎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干部上门探访老人




猎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发放长者长寿慰问金,是猎德村公司每年的“必备节目”。“今天生活越来越好,我们要感谢老一辈的付出,并借此鼓励年轻人发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不少老人表示,将把长寿金拿出来与家人多团聚,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你家有80周岁以上老人吗?

记得留意这条信息!

领钱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