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爸宝妈 疫苗冷库升级,天园街社卫中心下周暂停预防接种服务!
2022-01-15 00:10:56





1月14日,小e从天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东省接种单位管理工作指引(2020年版)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加强疫苗接种规范化管理,确保疫苗存储安全,实现预防接种门诊标准化建设,该中心需配备后补式疫苗冷库设备。 在升级施工期间,暂停预防接种服务和儿童保健服务




停诊时间

1月19日(周三)

至1月26日(周三)


开诊时间

1月27日


备注:如遇不可抗力影响工期延长,开诊延后;请留意最新开诊通知。


温馨提示:

1.停诊期间,推迟接种有没有影响?

停诊期间,可能会引起部分儿童延迟接种疫苗的情况发生,各位宝爸宝妈也不用太担心,推迟接种一般不影响疫苗接种的效果。


2.推迟接种期间,家长如何预防宝宝生病?


减少外出活动,做好个人防护和手卫生。家庭置备体温计、口罩、家用消毒用品等物品。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勤通风,定时消毒,均衡营养,适度运动,充分休息。不随地吐痰,口鼻分泌物用纸巾包好,弃置于有盖垃圾箱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