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山西社区众人挥毫送祝福,写下想对2022年说的话
2022-01-08 00:14:24







1月7日上午,吉山西社区一片“红”,非常热闹,空气中墨香四溢。


春节临近之际,为提升社区的节日气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的社区,吉山西社区党支部、居委会邀请书法大师李建讯及其弟子,在吉山大祠堂内开展春节书法交流及送挥春活动,给居民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李建讯为居民写祝福。

在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与居民群众近距离交流,指导书法爱好者,帮助他们提升书法创作质量。



书法老师挥墨。

同时,书法老师即席挥毫泼墨,把对居民群众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赠送给他们。



书法老师在写书法作品。

书法老师在挥毫。

志愿者们也没闲着,在一旁协助分发纸张、摆放对联、风干对联。




吉山西社区一直有书法传统, 有着较为浓厚的练习书法的氛围,为了更好落实文化惠民,吉山西社区还定期组织免费学习书法活动,为所有对书法感兴趣的居民群众提供一个尽情挥墨的机会。


和很多居民一样,吉山西社区党支部书记梁晓华也是书法爱好者,今天的活动也是她的“圆梦现场”,希望能为居民写挥春,祝福居民生活幸福安康。


社区党支部书记为居民写祝福。


居民群众把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捧在手里,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




“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天好地好春更好,猪多粮多富裕多”……一幅幅春联传递着人们对新春的期盼、表达着人们对新春的祝愿。这既是对文化的传承,也是对居民幸福生活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