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这类危险品可能就藏我们身边
2022-01-07 02:09:01




“糖果”“饮料”新型毒品层出不穷

严重危害人体身体健康

如何发现毒品伪装形式?

如何识别各种“下毒”方式?


为进一步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筑牢前进街禁毒防毒屏障,1月4日,前进街禁毒办在辖内人流密集社区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前进街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单,通过1:1仿真毒品模型向居民群众介绍毒品种类,讲解毒品的危害。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居民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如伤害人的中枢神经和内脏器官,引发社会治安问题等。



“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以及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类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老百姓更加了解毒品的危害。”参与活动的家长们表示。



禁毒工作人员讲解毒品的危害。




据了解,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累计600多人,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消除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