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很冷,人心很暖!沙东的他们为困难人群送御寒衣物
2021-12-27 23:06:46






年底压轴寒潮来到

湿湿湿+冷冷冷

广州的气温大跳水

速冻模式开启

各位街坊记得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强冷空气来袭,气温骤降,但在沙东街,有一群人,他们的心里却暖意融融。小e了解到,为减少本次寒潮对社区居民造成的影响,日前沙东街社工站社工联合社区志愿者一同开展暖冬守护行动,通过上门探访、电话访问等方式,重点服务辖区独居、孤寡、残障及生活困难群体。12月24日至27日,累计为95户困境居民提供关怀服务,提醒他们气温骤减要注意及时增添衣物,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并为33名居民派发防寒衣物、帽子,让他们温暖过冬。




在探访过程中,独居老人陈婆婆对前来探访的社工和志愿者表示感谢:“送来的衣服好温暖,非常感谢社区、社工、志愿者对我们老人家的关心。”


据悉,在沙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沙东街社工服务站将持续开通红棉热线以及探访关怀服务,积极做好应对低温冷冻天气等各项应急救助工作,为辖内兜底困境人群给予及时的援助。


目前沙东街社工站的红棉守护热线电话已开通,各位街坊如有需要,可致电18922478117 咨询、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