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健康大礼包”!珠村南社区开设流感疫苗接种专场
2021-12-21 23:22:48



为提高辖内65周岁以上老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降低疾病负担,保障他们能够安全、及时、有序接种疫苗,12月20日,珠吉街道珠村南社区居委会联合了珠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动65周岁以上本市户籍老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工作,在冬至前夕为辖区老人送上贴心的“健康大礼包”。




在珠村南社区居委会流感疫苗接种现场,前来接种的老人们拿着身份证,自觉有序地排队等候。预检医生详细询问老年人既往病史和进行体格检查、登记,并详细讲解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




居委工作人员温馨地提醒老人注射疫苗后的注意事项,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并观察接种后留观老人的生命体征,同时宣传最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疫要求和新冠疫苗接种政策情况。




此次便民疫苗接种活动,共发动了50人次,累计接种流感疫苗29人(珠吉卫生服务中心带来的疫苗全部接种完毕),切实保障了辖内老人群体的健康。


在此,

小e祝各位街坊

冬至快乐,身体健康


制图:信息时报脑洞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