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吃有得玩!珠吉街这里的中秋游园会好热闹~
2021-09-18 23:44:39




中秋佳节将至,
欢庆气氛已浓。

9月17日下午,天河区珠吉街翠屏苑社区异常热闹。翠屏苑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富通雅苑物业联合举办了一场“我爱我家” ——庆中秋,迎中秋游园活动,让居民提前感受别样中秋,共叙邻里情谊。




现场设立了欢乐套圈、“乾坤小转移”和“小李飞刀”等趣味游戏区,还准备了月饼、水果、花生等食物,为居民游玩“续力”。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踊跃参与,到各个活动区打卡,小孩子更是玩得不亦乐乎。


欢乐套圈游戏成了热门项目,大家有序地排长龙。哪怕没有投中,物业工作人员也给居民送上礼品,通过礼品有效地搭建了“零距离”互动的桥梁。


同时,趁着游园会的时机,还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在现场设立了防范诈骗、垃圾分类等知识宣传区。


防诈宣传和防诈知识问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工作人员耐心向居民讲解针对冒充公检法和老板、“家属”出事、中奖或领补贴、网络兼职、开房接受调查等各种常见的诈骗套路,并发放宣传资料,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到电信诈骗。工作人员还倡导居民微信扫码注册“广州反诈服务号”,并在旁边指引操作。


 
    


为了增强居民的防诈意识,珠吉街社工服务站工作人员更是不断举着宣传牌子,反复大声提醒居民。


“遇到电信诈骗该拨打什么电话?对,110是最直接简单的方式,也可以拨打珠吉派出所报警电话32352350。遇到诈骗分子要提高警惕,注意诈骗套路,守好钱袋子。”




还没关注“广州反诈服务号”?

别担心,

可以打开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注册“穗安防诈”,

解锁各种识骗防骗技巧,

将电信网络诈骗拒之门外!




在此,

小e提前祝各位街坊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