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街这场公益文化艺术普及活动教你艺术插花!
2021-09-17 13:42:40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居民的审美能力与动手能力, 9月15日下午,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天河区文化馆举办公益文化艺术普及活动“艺术插花”,此次活动共有22名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天河区文化馆邀请了花艺老师李文给大家讲授插花造型、操作方法等知识。




大家兴致勃勃按照要求修剪花枝、整理花朵。在李老师的指导下,向日葵、 辉煌玫瑰 、绿色桔梗 、香槟桔梗 、黄金松、尤加利叶、小米果、橙色泡泡玫瑰等花材经过大家不同的搭配和错落有致的摆放,形成一件件赏心悦目、新颖别致的艺术品,大家带着喜悦与成就感纷纷拍照留念。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不仅学到了插花技艺,也体验到插花的乐趣。整堂培训课气氛活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如果下次还有艺术插花活动还将继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