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看展去!石牌这个书画展开展啦~
2021-09-17 13:40:17


近日,石牌街道纪工委在穗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以“家风诵希望,廉洁美画廊”为主题的书画展,画展将持续到9月底结束。


据石牌街纪工委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书画展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和宣传,动员社区的老中青少踊跃参与,征集到超过300幅取材广泛的作品。当中不仅有颂廉咏廉的千古诗句、承载好家风的家训格言,也有借物咏志的山水画,通过风格多样的作品弘扬新风正气,颂扬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


书画展展厅现场


“这次书画展作品形象生动,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组清新脱俗,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国画,在观画的过程中不仅感受到艺术熏陶,同时也体会到了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 在现场参观书画展的社区党员张女士说。


以莲(廉)为主题的画作


据了解,石牌街道纪工委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坚持经常性、有针对性地开展家风廉政系列活动,通过打造廉政文化墙、建立廉政教育活动室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崇廉尚廉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