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绕路了!员村这路段已恢复通行
2021-09-15 00:18:41


近日,e了解到,此前因存在安全隐患而被相关部门封闭的员村四横路尾(程界村牌坊至东马路路段),已经恢复开放。





8月初,该路段就已经禁止通行。附近一名居民告诉小e,之前因该路段暂时无法通行,前往员村地铁站需要绕更远的路,给广大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当时小e走访发现,该路段右边的墙确实已经全部被拆除,现场堆放了砖头。





小e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这两个月以来,雷雨天气频繁,上述路段经常被水淹,出于安全考虑,临时将该路段封闭。因该路段两边的墙权属于广州市土发中心,通过该中心找的评测公司鉴定,该路段右边的墙已经属于危墙,因此决定拆除这面墙,改善墙体结构,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提升周边的环境。





目前,程界村牌坊至东马路路段恢复了通行,但改造工作整体尚未完全竣工,路面仍存在沙土,伴有一定程度的扬沙,过往车主和居民通行时,可以减速慢行。也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和理解。



温馨提示:

开门时间:早上6:00

关门时间:晚上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