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灿都”来了!广州东站部分列车停运!
2021-09-13 23:19:47


今日,小e从广铁集团获悉,受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的绝对安全,多趟从广州站开行,途经广州东站的列车将停运。停运列车以开往上海、南京方向的列车为主。


广州东站部分开往上海、南京方向列车停运。(资料图)


广州站、广州东站停运列车

9月13、14日, 广州站开 K528次停运

9月13日,广州站开 K512次停运

9月13 日,广州站开T170次停运

9月14 日,广州站开 K511次停运

9月13 日,广州站开K210次停运

9月13、14 日,广州东站 开Z100次停运




如何办理退票?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此次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购票时所使用乘车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


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购买的铁路电子客票,如未打印报销凭证或使用非现金方式支付的,可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APP直接办理退票。


如旅客使用现金方式购买或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自网上办理退票成功之日起180天( 含当日),凭乘车人身份证件(报销凭证)到铁路车站指定窗口办理退款手续,均不收取退票费。


温馨提醒:

广州铁路提示,旅客朋友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或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