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花园游园会,快乐成长,安全相伴!
2021-09-12 00:35:04


9月11日上午,羊城花园社区居委会联合前进街社工站,在社区内开展“快乐成长,安全相伴”游园会活动,通过丰富有趣的小游戏引起居民对居家安全、交通安全的关注,在游玩过程中掌握居家安全和交通安全防范的知识,构建安全社区。




游园活动中有各式各样的游戏挑战,帮助居民认识交通安全地图和安全图标。现场还设置了宣传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结合安全隐患事例向居民讲解防火防盗等生活常识,同时向居民派发居家安全宣传单和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有前进街少儿手绘交通安全的海报,居民们纷纷驻足观看。

游园活动正值周末,羊城花园社区不少居民带着孩子一同参与游园活动。

家长在引导孩子学习交通安全的同时也巩固了自己的安全知识,游园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与孩子们一起在地图上签名,表示要遵守交通安全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在羊城花园小学就读三年级的杨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习到了过马路走斑马线、不湿手碰电器、长时间外出要关煤气及总电闸等知识,往后会认真遵守交通安全规则。


信息来源 前进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