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康娃的教师节“花式表白”,暖进老师心里~
2021-09-11 00:56:20



硕果芬芳的九月

第37个教师节

如期而至



“浓浓尊师意,款款师生情。”9月10日,华康小学开展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华康小学的同学们将手工贺卡、书法画作等祝福心意贴到展板上。校园里充满了浓厚的感恩气氛。



华康小学的同学们将对老师的祝福心意贴贴到展板上。


同学们对老师“比心”送上祝福。


2021年是华康小学建校26周年,菁菁校园里,五位陪伴学校一起走过26年的优秀老师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接受敬意,少先队员们依次献上鲜花。


华康小学低年段舞蹈队现场带来精彩的演出。


华康小学师生在仪式现场留影。


“一日华康人,一生华康情。”第一届毕业生同时也是华康小学教师的梁晟和五(1)班学生彭奕琳分享了“我和华康共生长”的故事,表达了对母校生日的祝福和美好未来的期许。活动现场,还举行了“2021学年师徒结对”仪式,13位年轻老师向师傅们献上鲜花。全校同学深情献歌《我们爱老师》,为教师们送上暖心祝福。


接下来

跟着小e一起来看看

华康娃如何向老师们花式表白~


五年级学生邵婕莹的水彩画再现与校长秋游的场景。


 

“我这幅画画的是我三年级的时候和谭校一起去秋游的场景。当时,谭妈妈见我很紧张,一把就把我搂到怀里,我觉得特别温暖。然后孙老师就拍下了这张照片”。今年的教师节,五年级学生邵婕莹为华康小学校长谭智华送上了自己亲手创作的一幅水彩画,这幅画还原了两年前她与校长的一次秋游经历。邵婕莹同学说希望通过自己的画作留住这个温暖的瞬间。


 


二年级同学朱胤泓描绘班主任潘婷的形象。


同学们制作的“向日葵”小手工艺品。


向日葵,一种明艳却又执着坚定的花卉,它是华康小学的校花,象征着人们对美好未来的追求,不少同学还用心制作了许多与向日葵元素相关的小手工艺品,在教师节这一天,赠予恩师。



老师,我想对你说:


吴老师,您辛苦了。在您接班之前,我一直是一个胆小的男孩,但是您接班后,在您的谆谆教诲下下,我成长为一个阳光少年,是您教会我自信,是您带给我了坚强,是您让我拥有了勇气。教师节已经到来,祝愿吴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华康小学学生于瑞洋


池老师,谢谢您,愿当我们的数学老师。谢谢您,让我们在小数和方程的大地吸收空气。

——华康小学五年级 许皓哲


亲爱的老师您好!今天是教师节。我会永远记住您对我的栽培,谢谢您!祝您教师节快乐!

——华康小学六年级 曲风杨


感恩每一位陪伴我们成长的老师

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