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宜家家居东站店搬走后,将进驻的竟然是它!
2021-08-02 23:19:56


继被新商超——山姆会员店种草后

不少天河北的小伙伴表示羡慕不已

悄悄说~根据小e靠谱消息

位于天河北的ycc!天宜、环贸天地

将会在9月、10月陆续亮相

ycc!天宜

瞄准潮流群体 打造年轻消费力场

暌违近三年的原宜家家居东站店旧址,终于迎来新的商超ycc!天宜开业。ycc!天宜位于天河区林和中路,与东方宝泰购物中心、广州东站隔街相望,预计将会在10月初和消费者见面。

ycc!天宜商场外墙(效果图)。


“ycc!天宜以年轻消费力场(Youth Creative Center)为主题,‘敢潮、标新、爱玩’是商场的三大关键词,希望能打造广州全新潮流文化聚集的社交场景。”商场工作人员告诉小e,新的商场面积约为1.6万㎡,将会打造成一座跨越地下一层至地上两层(共3层)的全新商场,商场内部将以带有“未来感”的科幻工业风设计为主。


商场内部(效果图)将以带有未来感的科幻工业风设计为主。


商场内还将开设超市、餐饮、时尚等品牌门店,并利用商场中庭,通过策展、快闪、演艺活动等多种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线下活动。据悉,目前已确定进驻该商超的品牌包括概念版盒马鲜生广州首店、泰式茶餐厅品牌POKIPOKI泰食谷仓广州首店,.jpg咖啡等多个本土品牌。


环贸天地ICC MALL

大牌集聚 森林公园里的购物体验


广州环贸中心位于天河北路与林和中路交界处,是天河北一座全新的商业综合体,集商务写字楼、国际公寓以及环贸天地商场于一体。由环贸中心打造的4.5万㎡购物中心环贸天地ICC MALL将在9月底正式开业。


环贸天地ICC MALL将在9月底正式开业。


环贸天地ICC MALL北靠广州东站商圈,南与天河体育中心相对,西侧则为中信大厦,地理位置十分便利。根据商场此前公开信息显示,环贸天地ICC MALL在商场横跨500米的长条形动线,规划了超200米的景观长廊,将原本属于室外的绿植引入室内。


环贸天地ICC Mall招商处工作人员告诉小e,ICC意为智慧、健康、社群(Intelligence、Care、Community),环贸天地ICC Mall规划主题为“Metro Park都会绿林”的主题购物中心,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像在“森林公园”里购物的感觉。


“森林公园式商场的主题听着还挺不错,感觉是比较新派、潮流的场所,可以激活天河北商圈的新活力。如果一个商场既可以休闲舒适,还可以欣赏自然风光,那是再好不过了。”街坊陈女士表示,新开的商场交通便捷,一定会在开业后约上好朋友去逛逛。


今年6月底,两家高端服务公寓品牌已在环贸中心正式开启试营。据了解,进驻广州环贸中心的渣打银行大湾区中心、万达影院、意大利咖啡LAVAZZA、陶陶居以及华南首家梅赛德斯-AMG性能中心等也将在今年陆续开始营业。


家门口逛吃逛吃的新地方+2!

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