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现场进行健康评估!前进街简化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流程!
2021-07-24 01:03:48





7月,天河区开展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为更好地服务长者居民,明日起,前进街将简化接种流程,60岁及以上人群可以在接种点现场进行健康评估!现场有医生为长者量血压、测心率等。


据了解,前进街各居委会分别组织的“60岁及以上老人疫苗接种专场”已经结束。今日上午,前进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内66位长者开展了体检工作,并为体检合格的人员派发了健康评估初筛登记卡,这些老人家将在各居委会的安排下,尽快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还未接种疫苗的老人,可以到各自所在的居委会预约,由居委会统一安排到盈科智谷接种点进行健康评估和疫苗接种。


前进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各居委会上报的数据,我们会特别安排长者专场,避免人员聚集,接种时间一般是上午8点半到10点。老人到居委会预约后一周内能完成疫苗接种。”


对于部分长者反映想先做体检,该负责人表示:“年龄在60至64岁的老人,可以在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前往前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免费的健康评估;年龄在65岁以上的,可以拨打我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预约电话预约每周三的体检。”




前进街新冠疫苗接种




盈科智谷临时接种点

地址:天河区东圃二马路67号

接种时间:周一到周日

接待人群:普通居民或集体预约

预约方式:需要打新冠疫苗的居民们到各自的居委登记预约。暂时取消app预约方式。


长者健康评估点(可供长者提前体检)

地址:前进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08:00-12:00,14:00-17:00

注意事项:今年已经做过体检的居民需要携带体检报告

60-64岁老人,可在工作时间直接前往本中心,如果是高血压患者,评估当天需要先吃降压药,如需测血糖则需空腹。

65岁以上老人,需要拨打预约电话18927560187预约周三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