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下街简化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流程:现场可进行健康评估!
2021-07-24 00:59:58




为更好地服务长者居民,

近日棠下街简化接种流程:

60岁及以上人群可在接种点现场进行健康评估。






1)60岁及以上老人身体状况良好的,在知情、自愿的情况下,预约成功后,前往4个接种点接受现场免费的健康评估后,符合接种条件的,即可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2)70岁及以上老人,需要在家属陪同下前往接种点接收现场健康评估。


3)棠下街防疫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老人 如果有今年的体检报告最好带上,作为医务人员进行健康筛查的参考,便于医生进行综合判定。”






棠下疫苗接种点




棠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中山大道西棠下新桥路3号(棠下沃尔玛对面河涌边牌坊直入200米)

接待人群:普通居民或集体预约

咨询电话:85639433

注意事项:预约后,必须在预约时间段提前15分钟到现场报到,否则过了预约时间段将无法取号,请重新预约。(例如预约的是9:00-9:30的号,必须在8:45到达现场报到)


棠下街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中山大道西枫叶路天乐径2号之一

接待人群:普通居民或集体预约

咨询电话:38471786


慈惠医院

地址:天河区科韵北路20号

接待人群:普通居民或集体预约

咨询电话:无


鼎富时代广场

地址:天河区泰安北路3号北(棠东地铁站D出口)

接待人群:普通居民或集体预约

注意事项:该接种点有时无需线上预约,现场排队即可接种,具体安排以接种点通知为准。




预约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到 “天河区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登记系统”预约,进入登录界面,填写相关信息。根据预约时间准时到接种点现场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