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广州市金融城起步区车陂村集体物业复建项目正式签约
2021-07-22 23:35:48


7月21日,车陂股份合作经济联社与广州合利创兴控股有限公司在双方领导班子及工作小组的见证下,在车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广州市金融城起步区车陂村集体物业复建项目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期间,车陂公司领导班子与广州合利创兴公司高层进行了热烈交流,双方就复建项目的实施计划、目标方向进行了探讨。签约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复建实施阶段。





据了解,广州市金融城起步区车陂村集体物业复建项目作为车陂村三大版块项目之一,涉及车陂联社及车陂第9、10、11经济社,从2012年开始征地拆迁。历经多年,通过反复协调、磋商、表决、审批,2021年7月8日在区农村集体资产交易平台招标合作方,最终由广州合利创兴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地处广州市金融城,总建筑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以打造成为集商场、办公、酒店等多功能业态于一体的商业商务大厦作为主要定位。该项目的成功实施,是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加村民收入、提升车陂村民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更将推动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提供车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