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龙眼洞森林公园路段违法停车,将受到这样的教育!
2021-07-20 22:33:14


为进一步做好龙洞街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规范龙眼洞森林公园路段车辆有序停放,严防交通拥堵,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近日,龙洞街开展了该路段专项安全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澄彬、武装部部长龙波多次对森林公园路段进行现场调研工作,对该路段违停整改问题进行现场实况考察,明确了整治措施、整治任务,压实责任。




首先,街道对龙眼洞森林公园出入口增设禁停网状线及禁停标志,并联合村公司工作人员增加对该路段的巡查,主要采用“劝离疏导、教锁结合”的方式,以教育普法为先,引导群众自觉规范停放机动车,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对不按规定停放的机动车车主进行劝导教育,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劝导其将车辆停放至划线区域内,对驾驶员不在现场的违停车辆,采取在车辆上张贴禁停告知书及锁车等手段予以教育。




同时,增设水马等围蔽设施,规范该路段停车泊位及禁停范围,利用物理手段管控机动车违停现象。






下一步,龙洞街将继续加强对该路段违停车辆的巡查劝离工作,配合区相关部门将该路段纳入市政化管理路段并由公安部门直接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的工作,也希望驾驶员都能够文明停车,将车停在正门停车场处,不要堵塞消防安全通道,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共同营造一个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