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好工作:天河区沙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这些岗位“职”等你来
2021-06-23 22:58:10






沙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正在招聘

具体有哪些岗位?

一起来看看~







沙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天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非营利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承担居民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功能。目前,该中心正面向社会招聘公卫医师及药师。




一、招聘岗位和范围、对象:




招聘岗位:公卫医师,药师

招聘人数:公卫医师2名,药师1名

招聘范围:面向社会招聘,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条件:




专业要求:预防医学、护理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1.具有资格证。

2.具备一定协调组织能力,遵纪守法,肯吃苦耐劳,有社区工作经验优先。

3.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等,计算机应用基础较好。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下午17:00时止。

2、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等有关材料扫描生成压缩包,并以个人姓名命名压缩包文件,发送到 1273965651@qq.com ,办公室收到简历后,视具体情况电话通知进行面试。

3、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先烈东横路10号




四、福利待遇:




编外专业技术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确定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合格者按程序转正。编外专业技术人员按中心有关的薪酬待遇标准执行。




五、注意事项:




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如已签订劳动合同的,中心可据此解除合同。


本公告由广州市天河区沙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0-89193165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更多沙河招聘资讯

欢迎扫码加入

“沙河街招聘交流群”





点击名片
关注我们
微社区e家通今日沙河
微社区e家通今日沙河
介绍沙河地区更多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