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街坊,“苗苗”随手约,快来打第二针新冠疫苗吧!
2021-06-22 23:25:40


石牌村董氏宗祠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已经恢复接种疫苗近一周

现场接种情况如何

跟着小e一起来看看


今天上午,小e来到位于董氏宗祠的石牌街新冠疫苗接种点,现场各个区域都在有序进行相关的工作。 目前,该接种点仅接待未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的居民,开放时间为每日的 9:00-12:00、14:00-18:00。


石牌村董氏宗祠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石牌街新冠疫苗接种点各区域平面图


街道工作人员在接种点为街坊们准备了饮用水、小饼干等,部分区域还设置了带水雾的风扇帮助“消暑降温”。还安排有为长者、残障人士等提供快速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的“绿色通道”。


目前,该接种点只接待未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的居民。居民们可以跨区预约,可在第一针接种区预约,也可以在居住地所在区预约。根据新冠疫苗接种有关指引,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两针之间间隔建议≥3周(21天),第二针在8周(56天)内尽早完成。


目前,该接种点只接待未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的居民

石牌街道工作人员告诉小e,现在前来接种疫苗十分的便利。居民们可以在“广州健康通”等线上平台或前往住所所在居委会登记预约第二剂新冠疫苗,穗人员也可提前石牌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进行登记


工作人员提醒,接种点无现场号,无团体预约,请街坊们不要到现场等号等苗。前来接种的街坊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第一针新冠疫苗的接种记录以及预约凭证。


天河区石牌街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调整后)

序号

接种点

地址

备注

1

石牌董事宗祠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石牌村绿荷西大街一号(石牌小学附近)


2

华南师范大学新冠疫苗接种点

中山大道西55号华师石牌校区手球馆

面向学生及教职工


3

暨南大学新冠疫苗接种点

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北门入校直行200米右手运动场旁边


除了上述的接种点以外,街坊们还可前往天河区妇幼保健院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根据此前石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外发布的公告显示,由于该中心因场地升级改造,目前已暂停接种新冠疫苗,恢复时间待定。


防控疫情需要你的一臂之力

还没接种第二针疫苗的街坊们

快来现场打“苗苗”吧~


更多石牌资讯

欢迎扫码加入“石牌街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