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元岗街新天地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启用!
2021-06-17 21:42:15






为了更好地满足辖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的需求,即日起,元岗街在天河新天地商场设置了疫苗临时接种点,元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疫苗接种服务全部转移至此处,街坊不用再去社区医院排队接种了!


新天地疫苗临时接种点启用。


小e了解到,为了尽快让临时接种点投入使用、服务居民,此前元岗街多方联动积极筹备,加班加点开展场地搭建。6月16日,元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杨新、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华、副主任陈妙辉带队前往天河新天地商场,督导疫苗接种点场地布置工作。



元岗街道领导现场督导并参与疫苗接种点搭建布置工作。


刘杨新强调,要保证场地干净整洁,确保场地设备正常使用,同时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工作,切实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


小e看到,该接种点设在新天地东门(星巴克门口)二楼,为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商场外围设置了隔离栏保证一米的间隔。


二楼设置了咨询等候区、填表区、接种区和留观区。


填表区。



登记区。



接种区。



留观区。


小e从元岗社卫中心了解到,6月17日该中心收到配送新冠疫苗为500人份。该批次疫苗厂家为北京生物。



中山六院医疗队参与临时接种点的接种服务。


一、接种时间


6月17日

15:00-19:00;

具体接种时间

以现场接种进度为准,

打完即止。

二、接种地点


新天地东门(星巴克门口)二楼

三、接种对象



1、优先为逾期超过50天以上的居民接种。首针在该中心接种的,接种时间在4月30日前的居民可凭首针接种记录,领取现场号优先接种,现场号源共50人份,打完即止;

2、集体预约250人份:15:30-17:00接种(辖区机团、企事业单位可通过属地街道、居委会进行团体预约);

3、网上预约200人份:17:00-19:00接种;



临时接种点还张贴了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


目前,广州新冠疫苗预约有新变化,可跨区接种!详细操作指引点击这。


此外,天河区还开通了新冠疫苗第二针专属预约通道,超过21天未接种第二针的居民,都可通过该通道预约。


扫描如下二维码

完成注册即可进行预约:




请大家严格遵照接种时间携带身份证前来接种,早到、迟到,号源均为无效。




特别注意:

根据广州市统一要求,6月30日之前只接种第二针次疫苗。最新接种信息请持续关注小e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