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助力基层防疫,为居民筑起一道“防疫墙”!
2021-06-12 23:34:11


图片


6月12日上午,为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安厦社区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20余人回到社区,分组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节假日为居民筑起一道“防疫墙”。


安厦社区作为政府保障性住宅小区,小区面积约0.6平方公里,小区常住人口1万多,社区老龄化现象突出。考虑到端午节假期社区疫情防控、保障节假日安全等工作,昨天,安厦社区党支部在在职党员微信群发布招募社区志愿者的通知,党员志愿者踊跃报名。


图片图片


部分在职党员在小区门岗轮值看守,严查进出人员的健康码和体温。


图片


图片图片


部分党员巡查周边商铺,落实天河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今天上午,20余位在职党员回到社区,分成小区巡查小组、小区门口门岗检测组、乞巧公园检测组及周边商铺巡察组,检查落实辖区内小区、重点场所、乞巧广场的群众戴口罩、测体温、亮码通行等防疫要求,并提醒群众端午节期间减少外出,做好防护措施。


针对近日广州的疫情防控形势,安厦社区的在职党员响应号召,积极配合安厦社区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安厦党支部书记郭娟说:“在疫情防控期,我们党员要挺身而出,全力为社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对社区各楼道、公共区域进行监管巡查,督促物业进行喷洒消毒,管控好外来进入小区的车辆、人员,确保社区居民健康安全。”


信息来源 珠吉街安厦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