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大升级!林和街多条道路改造 “大变身”,一起来围观~
2021-06-11 21:50:09



走在林和街道辖内侨怡二街,

崭新的沥青路面

在阳光照射下显得格外整洁。

林和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

工作人员告诉小e,

就在不久前,

这里还是另一副模样

——人行道过窄、

路面设施老化损坏明显,

影响居民安全出行。


 改造后的人行道变得更加宽阔。


侨怡二街附近有华阳小学、侨怡幼儿园、侨怡苑住宅小区等,在放学时分人流聚集。改造前,侨怡二街东侧人行道过窄,行人容易走到机动车道,与机动车“混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改造过后的桥怡二街焕然一新。


为了把好事办好,街道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多次协调各方做工作,大家同意将小区花园围栏退缩约40厘米以拓宽人行道。经过改造后,人行道变得宽敞了,居民出行安全得到保障。


沾益直街不平整的道路(←)改造后变得平整(→)。




沾益直街是天河区的一条市政道路,大致呈东西走向,连接林和东路与天寿路。在沾益直街,小e看到,由于北面人行道过窄,行人无法正常通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经过改造之后,路段宽了,行人通行方便了。在嘉怡苑小区,原绿化带被改造为老人休闲广场,为社区长者提供了一个休闲好去处。



嘉怡苑原绿化带改造为老人休闲广场。


“目前,街道辖内的侨怡二街、沾益直街、信诚北街已陆续完成人行道升级改造工程。未来,林和街道辖内多条道路也将陆续进行人行道升级,为便民利民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 林和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


加入街坊群

更多林和社区资讯

扫码加入“林和街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