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街可以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了,详情请看→
2021-06-10 21:10:27



今日,小e从石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已恢复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为有效构建人群免疫屏障,充分考虑疫苗免疫效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目前中心的疫苗接种服务仅针对接种第一针后超42天未接种第二针的人员开放。


为了有序分批安排接种疫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采用短信通知相关接种居民的方式,收到接种短信通知的居民可前往接种。



石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571号1楼




短信示意图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采用短信通知预约方式




中心不提供现场号。未收到短信的居民请耐心等待,请勿前往接种点排队。”石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






温馨提示





1、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请携带好身份证、第一针接种记录。接种前,向工作人员出示预约短信;

2、3天内有发烧或服用处方药、处于慢性病急性发作期的居民,暂缓接种;

3、孕期暂缓接种,生理期不影响接种;

4、新冠疫苗实时情况,可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平台查询;

5、街坊朋友可自带签字笔便于填写接种单,天气炎热,请注意携带饮用水,谨防中暑。


更多石牌资讯

请扫码进入“石牌街坊群”





微社区e家通石牌百姓
微社区e家通石牌百姓
介绍更多石牌地区资讯
公众号